ze是桶装水(没有思路)

想看什么

你忘了太阳还会升起||苏朱

·OOC预警

·单视角

·文笔很烂

·紧上升,上升ss爬你床

  

请结合上一篇苏朱番外食用

  

  

太阳落下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视角

  

我叫苏新皓,一个自闭症儿童

  

我的自闭不是天生的,是后天形成的

  

我爸妈经常出差,家里一直都是奶奶在家,我一年很少能见到爸爸妈妈

  

奶奶有阿兹海默综合症,间歇性的,犯病的时候什么都能忘,正常的时候都好

  

我的自闭症有一部分原因是家族遗传病,直接原因是因为上幼儿园的时候,奶奶犯病了,把我忘在了幼儿园,没来接我,我被锁在幼儿园里待了一晚上

  

从那一晚之后,我就有了自闭症,谁和我说话我都不理他,除了一个人,和我门对门的邻居—朱志鑫

  

我很喜欢他,他长得很好看,比我大一岁,听说是个孤儿,被对门的叔叔阿姨领养的,但他好像是个傻子,也不全是

  

他在三年级的时候忽然就聪明了起来,之后我就一直跟着他,他每天也会问我同一句话“和我做朋友吗”

  

我很想和他做朋友,可是我不敢,但他总是坚持不懈,每天都会问我,在他第22次问我的时候,我答应了

  

之后我们每天都在一起,我们约定要考同一所初中,同一所高中,同一所大学,我和他拉勾盖章了

  

三年过的很快,我们考了同一所初中,在同一个,我完成了我们的第一个约定,但之后所有事就好像和我处处作对一样

  

中考,因为朱志鑫养母的噩耗,导致他中考失利,我本来想和他去同一所初中的,但家里不同意,强迫我报了他们想让我去的学校

  

高中三年,我没见过朱志鑫,我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,我很想他,很担心他

  

我以为我们大学会见面的,但老天又开了一个玩笑

  

高考在即,朱志鑫的养父又被下了病危通知书,命运就是造化弄人

  

我被保送出了国,可朱志鑫留在了国内,坐上飞国外飞机的那一刻,我想的还是朱志鑫过的好不好

  

肯定不好吧,我在他最难的时间没有陪着他

  

我花了三年时间,超额完成了我四年的学业,我一刻都不想多待,我要回国,回国找我心心念念的朱志鑫,他还在等我

  

可我见到他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自己错了

  

他有了新的朋友,在国内的生活也很好,他已经不需要我了

  

我们的感情回不去了,都是我自作自受

  

可他是朱志鑫,让我忍不住想要靠近的人,我不会放弃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太阳落下了,可你忘了它还会升起

  

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