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是桶装水(没有思路)

想看什么

明天我们考试,保佑我全过

  

我好像还没说过他们的年龄,我说一下

苏25    朱26

左25    邓25

极25    禹25

余25    童25

顺23    穆21


还有一些很重要的点我也要说

朱志鑫是孤儿,被一对老夫妇领养回家的,和苏新皓是邻居(这个我后面会单独写一章,包括朱志鑫为什么比张泽禹邓佳鑫大一岁还和他们同班)

张峻豪是单亲家庭,父亲经常酗/酒家/暴,母亲在他15岁是离/世,他在18岁出道开始打电竞,穆祉丞和他也是竹马(这个我后面也会单独写一章)

穆祉丞是单亲重组家庭,后爸对他很好,他在18岁时进了张峻豪的战队开始打电竞

张极家是书香世家,家教严格(所以不允许他在大学前谈恋爱)


最后就是他们十个之间的关系

苏航极余,留学时认识

苏极航顺,打游戏认识的,顺给另外三个当陪练,后来认识的余宇涵

朱邓禹,高中同学

朱邓禹童,大学同学

童穆,穆是童的专属陪练,后来通过童认识的朱邓禹

苏朱   竹马

左邓   同事

极禹   禹明恋极八年,极暗恋禹八年

涵坤   一见钟情?(剧透一下,涵坤高中一所学校)

豪丞   竹马,队友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